第二天的返校打掃

比較累。

因為我們班的女生要去285巷打掃

我們到了那裡,

媽媽咪啊!那裡超髒的!

一堆黃金(大便)!

我的天啊!有夠噁心的!

害我不敢掃有黃金(大便)的地方!

掃著掃著.........

終於掃完了!

班上的女生都超開心的!

總算把非常髒亂的285巷給解決掉了!

真是太好了!



就當我們以為可以收工的時候,

結果老師又叫我們去打掃游泳池入口,

於是我們到那裡去看看,

結果發現老師們用各種方法打掃!

因為門有些輪子脫軌了,

所以門沒辦法打開了,

門沒辦法打開,

當然也就更難掃了!

那些有縫隙的地方,

天啊!有夠難掃的!

掃把不管怎麼用

就是沒辦法把垃圾清出來!

所以我們班的女生和老師們都在整理這個地方,

整理了好久!

久到連同學都想回家了。




打掃完後,

大家都去街上拜年了

學校就只剩我、柯又誠和曾華信三個人

因為曾華信和柯又誠在澆花,

而我在幫曾華信顧水管。

顧著顧著........

顧到連外套都濕了。

因為水管三不五時就會掉

所以有時候在用的時候,

就會把外套弄濕。



等到他們把花都澆好後,

正在收水管時,柯又誠跟老師說:「老師,你等一下要請我們喝飲料!」

結果老師答應了!

我心想:「哇!老師你對我們也太好了吧!」

接著,

我們三個人又去地下室搬東西,

搬搬......

呼!終於搬完了!

搬完後,老師就叫曾華信跟柯又誠去買飲料,

之後,我們三個人就各別邊喝飲料邊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