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

第二天的行程終於要開始惹~~

我們先去飯店吃早餐~~

-----------------------

吃完後

我們五個小孩

就去地下室玩~~

----------------------

時間過得真快!

馬上就要吃午餐了~~

------吃完惹------

我們又去地下室玩惹~~

嘿嘿~~

我們真愛玩~~

-------------------

我們玩完後

有人說要去海邊

大家一致同意

所以我們就去海邊

---------------------

我們一到海邊

就往下衝~~

衝去玩水~~

在玩水的過程中

我喝到8次海水

好鹹喔~~

我的媽啊~~

比家裡的鹽還鹹~~

------------------

哇~~~

今天晚餐吃BBQ耶~~

好爽喔~~

------------------

吃完後

我跟方方(我的好友)

就去房間裡傳歌

-----------------

傳完後

我們又去地下室玩

-----愛玩的小孩們-----

到惹要睡覺的時候

我又去玩了一次

我想今天應該是最開心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