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剪頭毛菈~~

因為頭毛太長

所以

要跟它說掰掰菈~~

------我是分隔線-------


本來不讓剪瀏海的媽媽

竟然破例

讓我剪了一小截

真是

令我太高興了菈~~

-----我又出現了-----

回家後

我把夾在瀏海的夾子

拿下來

結果

沒被罵耶~~

(暗爽中)

-----少女時代------

演唱會今晚

在小巨蛋開唱 ! ! ! ! ! ! ! ! !

周邊賣得超夯 ! ! ! ! !

13樣竟然要花8千多元 ! ! !
 
我的天啊 ! ! ! ! ! ! !

如果我去的話

那不就荷包大失血了 ! ! ! !

雖然會大失血

但身為少女時代的粉絲

偶爾這樣一下

應該沒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