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科見

看到我的兩個好朋友

我們就開始聊天

一直聊到上課

--------------------

一上課

就先改作業

改完後

就開始玩遊戲

第一個是寫句子

分兩隊進行

輪到我玩的時候

我以為

我會寫比對手慢

沒想到

我竟然寫得比她快耶

連我那隊的隊友

都覺得不可思議

第二個是擲球

白板上有畫六個格子

聽老師講形容詞

然後要把球丟到

那個形容詞的比較級正確寫法

丟對後要說那個形容詞的比較級

講對才能加分

結果

輪到我玩的時候

丟球竟然一次就中

幸好我還有把比較級講對

不然就不能加分了

--------------------------

本來就不被看好的我

今天卻贏了兩次

真感動

不知道什麼時候

還會出現奇蹟

-------------------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三個

一起搭電梯到樓下

到門口再解散

每次都是這樣

三個人一起走

但有時候會

因為有人要上廁所

所以在三樓就解散了

雖然我們三個都讀不同學校

雖然只有星期六才能見到面

可是我們三個人感情很好

希望這段友情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