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去參加

查資料比賽

沒想到

竟然有

我的好朋友在現場

我心想說

慘了

我跟她是對手

-------------------

一進去

電腦教室

就先做著等其他人

--------------------------

接著

比賽就開始了

原本以為

題目會像

範例一樣簡單

結果

一打開題目

媽啊

竟然有十題

兩節課

查得完才怪= =

但老師說

要查完才能走

所以

還是查吧= =

查了兩節課的資料

只查了八題

因為

我怕沒時間打

查資料過程

所以

最後兩題

不查了

不過至少

還有八十分

就很好啦

不知道成績

什麼時候出來耶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