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

我比哈比早到耶

真感動^^

但比他早到

還是第一次= =

----------------------

等到全班都到齊了

就要開始上課了

今天教最高級

學校都教到句型了

看來進度有點小落後= =

-----------------------------------

教完最高級後

就要來玩遊戲了^^

當第6組在丟球時

我們那隊的人

一開始

怎麼丟球

就是丟不到答案

當另一隊的人

要把球移到答案時

我們那隊的人丟的球

正好從

另一隊的人肩膀

丟過去

而且還丟中了

當我們這群人

看到這個畫面時

開始狂笑

而且

還笑到肚子痛

因為

這個畫面

實在是太經典了

----------------------

等到4:20

就是放學時間啦

琬婷

今天還是

到科見找我

結果

她等了我30分鐘

因為

我那時在等

他們兩個

哈哈

琬婷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

我們三個

習慣一起走啦

--------------------

等到

我們四個

走到捷運站對面時

我們四個一起過馬路

這還是第一次耶

----------------------

走到捷運站時

Jacky因為要去教會

所以

就少了一個人

只剩我們三個

-------------------

哈比要在

捷運站前的站牌

等公車回家

-----------------

琬婷則是

回對面的公車站牌

等公車回家

----------------

我跟婆婆

就在捷運站

等捷運回家

----------------

希望

每個星期六

都可以像今天一樣 ^ ^

呵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