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是三個人裡

第二個到的

當然一見面

就是抄作業+聊天

-------------------------

今天的遊戲

一個是要寫形容詞的

原級+比較級+最高級

本來

我快輸了

但因為

我的對手

寫錯一個字

所以我就贏了

-------------------

接著

玩了一個久違的遊戲

那就是抽籤遊戲 ! !

抽完後

我們三個互問抽到幾號

結果

我跟哈比一組

因為

我們兩個都抽到3號

而Jacky跟Kelly一組

-----------------------------

第一題是哈比寫的

結果

因為我太慢去排隊

所以拿到第七名 ! !

第二題是我寫的

拿到第三名 ! !

到了第七題

因為哈比

少寫了一個問號

所以

就從第一名

變成了最後一名

但我不會怪他

因為

他不是故意的

他是不小心的

沒想到

最後一題

我多寫了girl ! !

當我發現錯誤時

馬上就用橡皮擦擦掉

擦完後

就立刻去排隊

拿到第三名 ! !

哈比說

我多寫girl

就拿到第三名

為什麼

他少寫一個問號

就變成最後一名

不公平 ! !

我說

我怎麼會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覺得好奇怪喔?!

--------------------------

在結算分數的時候

哈比說

他是瘟神

我說

哪有 !

是我寫太慢了 !

你想太多了 !

我才是瘟神啦 !

----------------------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三個

還是一樣

一起走到捷運站

但因為

Jacky要陪哈比去

儲值悠遊卡

所以

我們就在

捷運站前解散

-------------------

下週六因為

要去外雙溪種樹

所以會比

他們兩個晚到

哈哈

我想他們兩個

應該會問我

種樹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