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進去教室

我才發現

教室裡

只有一個人 ! !

真是怪啊 = =

第一次見到

這種情形 = =

----------------------------

等到他們兩個後

我們先問成績如何 ?

問完後

才發覺

我不是最低的 = =

真是的 = =

害我擔心死了 = =

---------------------------

今天

老師說

我們來玩重組單字

叫我們先選10個單字

然後亂排順序

寫好後交換

--------------------------------

老師說

最後交的人

要唱歌給大家聽

我心想著

慘了

我一定是最後一個

等到玩完後

沒想到

老師又叫我跟Eugene唱歌 ! !

我就跟老師說

我要自己唱 ! !

我不要跟Eugene唱 ! !

老師說

我可以自己唱

我心想著

我到底要唱哪一首呢?

最後我選

不能說的祕密

一想到要在這裡唱歌

就好緊張喔 ! !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

在這裡唱歌 ! !

唱完後

當然是得到很多掌聲囉 ^ ^

--------------------------------------

等到玩遊戲的時候

因為另一隊

少一個人

所以老師叫我

過去跟他們一組

----------------------------

在玩遊戲前

我心想著

第一個老師會叫誰呢?

結果老師第一個就叫3號 ! !

我整個被嚇到 ! !

趕快衝過去拿球 ! !

原本以為

我要丟很多次

才會中 = =

結果

只丟了三次就中了 ! !

看來

我丟球技術變好了 ^ ^

哈哈 ^ ^

--------------------------------

等到5組都玩完後

發現兩隊分數

竟然是平手 ! !
 
我心想

等一下

又要玩延長賽了 = =

------------------------------

老師說

延長賽的規則是

兩隊各派

兩個人出來比

我就一直在想

我會跟誰比啊 ?

我們這隊

派我跟Magie

另一隊派

跟Jonathan和哈比

這時就有人說

同班的跟同班的比

(指的是Maggie和Jonathan)

老師說

我跟哈比比

Maggie跟Jonathan比

等於是

兩個兩個比

我原本以為

老師會先叫

Maggie跟Jonathan的說

沒想到是先叫我跟哈比 ! !

真的是喔 = =

---------------------------------------

我跟哈比在丟球的時候

我們兩個一直在互等

互等把球撿好後再丟

一直互等一直丟

總算分出勝負了

結果是我先丟中 ! !

我對這個結果

感到非常訝異 ! !

應該是他會

先丟中的啊 ! !

怎麼會是我呢?

我的技術明明

就跟他差很多啊 ! !

今天真是個

奇怪的一天啊 = =

----------------------------

等到放學時間

我們三個人

又跟以前一樣

一起走到捷運站

好險今天

沒有要訂正考卷

不然的話

我們三個人就

沒辦法一起走了

--------------------------------------

當我們走到捷運站前的時候

哈比要搭的公車剛好來了

所以他跟我們說拜拜後

就上車了

而我跟Jacky說拜拜後

就在捷運站等琬婷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她比較晚到喔

但我想應該是

有事耽誤

所以沒差啦

---------------------------

今天她跟我一起搭捷運

我要坐到西湖站

她要坐到南京東路站

所以我們捷運上聽音樂

聽到我下車

----------------------------------

今天雖然很快樂

但因為昨天去花博的關係

所以有點累

但今天能見到面

已經很好了 ^ ^

希望我們三個的友誼

可以越來越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