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是

第一個到 = =

奇怪

我明明已經很晚

出門搭捷運了啊 = =

怎麼還會是

第一個到咧 ?

真奇怪 = ~ =

--------------------------------

等到同學到的時候

我們有聊一下天

聊完後

他就在看書

我就在看理化

我們兩個

在那段時間

都沒有說話

因為

他很討厭

有人在

他看書的時候吵他

所以

我今天就沒問他理化

講義+筆記本白帶的 = =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問就好了

-------------------------------------

今天又玩抽籤 = =

這次我跟Eugene一組

因為今天有七組

所以最後一名

就是第七名 = =

結果

第一題就第五名 = =

而且還是我寫的 = =

寫了七題

只有兩題是第七名 = =

一題第六名 = =

其他都第五名 = =

總分35分 = =

看來我在信上回覆的內容靈驗了 = =

哈哈 = v =

--------------------------------------------------------

到了快放學的時候

他跟我說

他今天要早一點回家

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走

我說沒關係

那你就先走吧

-----------------------------------

到了放學時間

我東西收好準備

要回家的時候

有些同學就叫我

留下來唱歌給他們聽

我心想

好吧

反正

我在這

也很少唱歌

那就唱吧

今天唱的是

情歌+當冬夜漸暖

唱完後

就有人問我

我是不是有

參加過歌唱比賽 ?

我說

我有參加過

學校的歌唱比賽

但沒得前三名

---------------------------------

唱完後

當然又得到

很多掌聲囉 ^ ^

謝謝你們

願意聽我唱歌 ^ ^

---------------------------------

今天還是跟以前一樣

搭捷運回家

雖然少了兩個人

陪我過馬路

但沒關係

下次還是有機會

三個人一起走 ^ ^

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