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跟班上的同學

一起去比賽

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

我昨天晚上沒有練

所以

我要在

早上的下課時間跟

午休那段時間

好好練習

不然的話

就慘了

-----------------------------------

上完最討厭的理化課後

我們就到大視聽教室集合

沒想到

我們是最早到的

哈哈 ^ ^

-----------------------------------

等到20個參賽者都到齊後

就要開始比賽了

一想到七年級有11個人

就會開始想睡覺= =

但大家唸的速度又很快(有些人)

所以很快就輪到八年級了

我是倒數第二個

所以

要等七個人唸完

才輪到我 = =

本來覺得沒差

但因為大家都太強了

所以到第5個的人唸的時候

就開始有壓迫感...........

-------------------------------------

當司儀念7號請上台

8號請抽題

我就去抽文章

我超怕抽到跟七年級一樣的文章

因為那篇對我而言最難 > < !

結果

一打開文件夾

發現是最簡單的那篇 ! ! ! !

哇!

我今天有踩到黃金嗎?

不然的話怎麼會跟

午休練的文章一樣?

哎呀 ^ ^

反正

抽到最簡單的那篇

就已經很高興了

----------------------------

等到司儀說8號請上台

9號請抽題

我一上台

先用閩南語

跟老師和同學問好

說完我是8號

今天我要念的題目是

坐火車看風景後

我開始等老師

等到老師翻到

我要唸的那一篇後

我就開始唸

唸到3分鐘完

唸完後

我感覺鬆了一口氣

但也不能高興太早

因為

接下來老師要講評

順便也可以聽聽看

以後參加這種比賽

要注意的地方

聽完後

就回教室

等班上的同學回來

-----------------------------

不知道成績怎樣耶?

但一想到

要等客家語比完

才能知道成績就很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