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晚到的一次

不過沒差啦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

因為今天Harvey去

西松參加比賽

所以拿到一副撲克牌

我們的反應當然是

討論要玩什麼

結果我們決定要玩心臟病

我心裡想慘了 !

我玩這個穩輸 !

因為我反應很慢 = =

結果還真的咧 = =

幾乎有一半的牌在我這裡 = =

一看到

一半的牌在我手上

我就開始抱怨

為什麼我生日的前一禮拜

一定要這樣咧?

-------------------------------------

等到老師來

我們就跟老師說這件事

老師問誰最後一名

有玩的人就都指我 = =

有人問老師下課要不要玩

老師說不要

叫我們下課自己玩

-------------------------------------

到了下課時間

Sandra問我

要不要玩心臟病

我說不要

因為剛剛的經驗

害我不敢玩了 = =

Harvey也說

我去玩就不好玩了 = =

我心想

他說的那句話是對的 = =

---------------------------------------

到了上課時間

老師問誰最後一名

有玩的人都說是John

哈哈^^

好險我剛剛沒玩^^

---------------------------------------

到了玩遊戲的時間囉

這次又要用抽筆來分組了

老師說抽到紅筆的人

可以自己選

要黑筆組

還是藍筆組

John抽完就換我抽了

結果我抽到紅筆 ! ! ! ! !

老師說聽Joanna唱歌~~~

我跟老師那是下禮拜的事 = =

這時候

有人就說

要我準備好

我說

好 ! !

我會準備好的 ! !

--------------------------------

聽完這堆話後

老師問我要選哪一組

我說黑筆組

結果John就跟我說

你應該要等

大家都抽完才能選吧?

我就跟他說

你現在才跟我說

太晚了 = =

-----------------------------------------

換完位子後

我們就開始玩丟球

結果我把球丟到第二格 ! !

原本以為我丟錯了

結果老師說我的答案也是對的

所以老師也給我們那組一分

-----------------------------------------------

玩完後

就開始玩寫句子

贏的人可以丟骰子

輪到我的時候

我把球丟到第二格 ! !

原本以為我丟錯了 ! !

結果老師說那題

也可以用第二格寫

所以老師就給我們那組一分

---------------------------------------------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三個在訂正考卷

因為我錯的題數比較少

所以訂正得很快

訂正完後

我看他們兩個

一直問來問去

所以我就把

考卷給他們看

讓他們

可以訂正快一點

等到我跟Jacky整理好東西後

Harvey就問我們

你們怎麼不走?

Jacky就說

等你一起走啊

等到他收好後

我們三個

就一起走到捷運站

在捷運站解散^^

---------------------------------------

下禮拜是我的破蛋日耶^^

不知道下禮拜

那群人會不會整我?

會不會讓我有個

難忘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