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到教室的時候

發現教室裡還有人

所以就在外面等那些人離開

進去的時候

發現了一位神秘人物......

那就是石修維 ! !

而這件事很少人知道 = =

-----------------------------------------------

等到上課的時候

Allen被老師罰站

之後的這段時間

每個人都一直笑

因為發生許多好笑的事

先是因為有人剛去完畢旅

而導致他的聲音沙啞

害老師一直跟他說

你不要再講話了 ! !

再來就是我筆突然斷掉

筆的屍體飛到隔壁 = =

讓大家笑個不停 = =

-------------------------------------------

還有一次是我要去廁所

Allen說

你要說通關密語才能出去

老師說

你趕快讓人家出去啦

這時才讓我出去

-------------------------------------------

等到我上完廁所

要進去教室的時候

發現門是鎖的 = =

我心裡想

這個人很欠打是吧?

一進去

就打了他一下

因為這個人

實在是太欠揍了

打完之後

全班都在笑 = =

---------------------------------------------------

今天有人跟瘋子一樣

一直讓我們笑個不停

害大家跟他一樣 = =

今天每個人都超HIGH的 ^ 0 ^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傳染了 = =

不過今天

能發生這些有趣的事

還真要謝謝他呢 ^ ^

讓我們很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