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次上課........

也是我們班一個同學的生日^^

今天我們都很快樂^^

今天大家還是一樣^^

一直哈哈大笑^^

因為有人一直用

愚蠢的掩飾方法

在玩手機

真的快笑死我們了^^

現在因為要準備基測

所以都沒玩遊戲: (
 
雖然都在寫考卷= =

不過沒關係

因為下禮拜有飲料喝^^
 
我也希望下禮拜能玩遊戲^^

---------------------------------------

話說回來

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的

我想下禮拜也不例外^^

哈哈^^

總之

今天的壽星收到了很多禮物

我們也都樂在其中^^

如果能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

我很喜歡

現在這種感覺^^

比起在學校

在這裡比較快樂^^

有一群不會排擠我

又不會忽略我的朋友們^^

能認識你們真好^^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