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學校
就等著去打靶
等了好久
今天終於到了(>_<)
--
大家在看浪人47
我在看麥田捕手
第一次光明正大
在教室看小說
我想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就跟打靶一樣
--
上了遊覽車
大家聊天,唱歌,聽音樂,吃東西
我在邊看書邊聽音樂
雖然很吵
但是還是可以看書
我真厲害啊^_^
哈哈^_^
--
下了遊覽車之後
走了好長的山路
才到了靶場
好險我的身體沒有出狀況
真是太好了(>_<)
只不過我的腳好痠(>_<)
--
一看到靶場
整個人超興奮的(>_<)
哈哈^_^
只是不能拍照
好可惜喔(>_<)
不然就可以把
我打靶的英姿拍下來^_^
哈哈^_^
--
在靶場一直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雖然聲音很大聲
但是一想到
自己要上場打靶了
就好開心啊(>_<)
--
要打靶之前
要穿防彈背心和鋼盔
穿上這兩樣東西之後
我覺得我的頭變好重喔(>_<)
--
要打靶之前
姿勢喬了好久才開始打(>_<)
我還問助教要打哪個靶=P
因為怕打到隔壁去=P
這樣靶數就是別人的了=P
我很專心地瞄準
離我很遠的靶
因為只有這麼一次機會
所以要好好把握(>_<)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打中
但是真的好好玩喔(>_<)
可惜的是
我不會再來了(>_<)
--
回到台北之後
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吃午餐
午餐吃拉麵喔^_^
還不錯吃^_^
吃完去喝星巴克^_^
--
在那裡混了一下
混完之後
就去小食糖看閱影展
邊聽歌邊看閱影展的書
好悠閒啊^_^
還遇到外國人喔^_^
而且就坐在我隔壁喔^_^
--
閱影展有好多書喔
雖然想每本都翻翻看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只翻了"過於喧囂的孤獨"
翻了一下之後
就繼續看我的"麥田捕手"
我終於把它看完啦(>_<)
超感動的啦(>_<)
哈哈^_^
--
就這樣過完了
我難得的星期五假期^_^
雖然很短暫
只有半天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喔^_^
不過好險我的身體沒有任何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