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到5點就醒了= =
而且我還睡到流汗= =
利用時間來收拾東西
收完再繼續睡
就這樣睡到快7點
但是現在還是有點想睡
哈哈^^
--
今天要去義大喔(^_-)
而且我能玩的東西很多^^
這是令我最感到高興的事^^
而且今天還有水戰(>_<)
我們還要去鬼屋(>_<)
還要去玩遊樂設施(>_<)
今天應該會過得很充實喔(^_-)
--
在義大
我們去了兩個鬼屋
一個是兒童3D鬼屋
那個鬼屋不會很恐怖
就是坐在雲霄飛車的椅子上
用3D眼鏡看螢幕
真的有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耶
超真實的(>_<)
--
另一個是5D鬼屋
當我說我要待在最後一個的時候
大家都看著我
都問我
我ok嗎?
我說我ok啊
我們就這樣進去了
--
戴著3D眼鏡
走在單行道上
我們手牽手一起走
結果我聽到一堆尖叫聲
我整個人傻了⊙_⊙
心想有很恐怖嗎?
我覺得還好啊……
--
我們出來之後
大家都說好恐怖
不敢再去下一個鬼屋了
--
去完鬼屋之後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水戰啦(>_<)
大家換好衣服後
就去火山廣場
廣場上有三個充氣的水池
還有水槍跟4~5桶的水
大家就開始玩潑水
大家的身體馬上就濕了
大家都超high的
--
等到活動正式開始的時候
每個人都在潑水 玩水 拿水槍射別人
沒有任何東西反擊的我
結果就是被潑的那個人啦
雖然也有反擊
但是效果不大
哈哈^^
--
玩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可以把相機放在防水袋裡拍照
於是我就回去拿相機
但是等我拿完相機
活動就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
有玩過一次就好(^_-)
--
今天晚上最期待的晚會
在吃完晚餐後開始
每個人都超high的
但是我忘了帶相機= =
所以只能用同學的手機拍……
大家都超high的(>_<)
超多有趣的遊戲和節目^^
舞林大道育達篇
超級模王大道育達篇
都超好笑的^^
我叫到沙啞= =
哈哈^^
--
今天好開心喔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有點不想回台北
但是旅行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一生一次的畢旅
即將在明天畫下句點(>_<)
要好好把握時間
放手去玩(>_<)
(未完待續……)

另一個是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