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練習了這麼久

付出了這麼多的努力跟時間

就是為了讓表演更順利

雖然我每次練習常常出錯

但是你們都很耐心地再教我一次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

今天是個雪恥的日子

因為我們班上次沒有得名

所以這次要扳回一城

這次分成了兩隊

一隊杯子組

一隊call me maybe組

我是中途被老師拉進去比賽的= =

我已經很久沒跳舞了

所以要再練成那些舞步有點困難

但是我已經把舞步跳到最好了

--------------------------------------

先登場的是杯子組

靈感是

youtube上那些外國人發的杯子歌影片

他們表演很精彩

也覺得他們的節奏感好強喔

都沒有出半點錯誤

當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

就被叫去後台了= =

因為等下一組表演完後

就換我們這組上場了

我真的好怕

我會出錯喔.......

---------------------------------

在後台看完上一組的表演後

我們就出場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

我們的表演

直到表演完之前

我都很怕出錯

好險都沒有出錯

嚇死我了......

---------------------------------

下台後

鬆了一口氣

但是竟然有人說我都在狀況外

最好是啦

不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在練習

付出了多少努力

還在那邊批評我的表演

真是氣死我了!!!!

-----------------------------------------------

全部的表演都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公布名次的時間了

先公布一年級的

我學妹那一班有得名耶

好開心啊

公布二年級的時候

我們都很緊張

第三名是我們這組耶~~

耶耶~~

歡呼完後

第二名也被我們班拿走了

哈哈

我們班雪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