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開始我就是成年人啦^^
可以喝酒:P
可以去夜店:P
可以去看限制級的東西:P
可以考駕照:-)
嘿嘿:P
當然前面三項是講假的啦:P
我怎麼可能會幹這種事:P
我這麼乖:)
哈哈^^
--
雖然今天只收到一個禮物
但是我還有其他禮物
還沒收到:-D
哈哈:-D
再等等吧:P
--
今天在臉書 LINE kakaotalk
看到好多生日文
哈哈:)
一直回他們:P
今天還在公車上碰到朋友
他也祝我生日快樂:)
嘿嘿=)
好開心:P
--
今年的生日過得超充實的
雖然很累
但是在市政府一整個早上
好爽啊:P
哈哈:-D
--
18歲對我來說
是該對自己負責的年紀
雖然外表上看不出來-_-
哈哈^O^
在各個方面
我都會好好加油的^_^
希望我可以上護理系
這是我的心願之一^O^
希望可以實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