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國防課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騎腳踏車
跟高一去的地方一樣
哈哈
但是還是很好玩
--
在車上
看著我的生日禮物:P
原本以為這本書會很無聊
結果發現還不錯看
哈哈:)
然後我後面那群人好High喔:)
一直尖叫
一直唱歌
哈哈^^
--
這次是6個人騎一台
有點擠
但我們在去程的時候
一直尖叫
班導還說
我們這組是最不安全的
哈哈:)
真是太貼切了
--
邊騎邊尖叫又邊唱歌
但是尖叫的成分比唱歌還多
哈哈:P
到海邊的時候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是漲潮
所以我們只能待在岸上拍照 丟石頭
夕陽好漂亮喔:)
我還在岸上練歌:P
還丟了石頭許願:)
希望我的許的願望
都可以實現;-)
--
等到有一點點退潮的時候
我就脫鞋下去泡水
我的腳一直被石頭打到
好痛>_<
而且我沒帶拖鞋
我的腳
感覺好像在做腳底按摩
痛死了>_<
褲子和衣服還濕了>_<
然後因為頭髮是放下來的狀態
所以髮尾有點濕濕的
把腳泡在海水裡
真的很舒服^O^
涼涼的^O^
我還跟同學借拖鞋穿
因為我的腳真的很痛>_<

後來到了岸上

我就穿著自己的鞋子去廁所

換衣服跟換鞋子了>_<
--
回程的時候
我們這群人
就沿途一直唱歌:P
哈哈:-D
唱了好多首喔
就這樣一直唱到終點:P
結果還有人說
她唱不夠:P
她還想繼續唱:P
哈哈:-D
--
回程的路上
一樣有人在唱歌
但是從High歌變成了抒情歌
然後好多人都在睡覺
因為大家都累了:)
但是我想大家都很開心吧:)
哈哈:)
希望三下
還可以再來一次:)
我要玩水:P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