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著大雨

我爸載我到學校

因為今天要去育達科大參觀
 
所以要提早到校
--
因為我跟另外10個人不同車
 
所以我是和別班的人一起坐
 
但是班上還是有4個人
 
跟我一起坐在同一台車上
 
班導也跟我們一起
 
結果我忘記帶小說
 
所以在車上很無聊
 
--
我們到了育達科大的時候
 
遊覽車帶了我們繞了一圈學校
 
我發現學校好大喔
 
感覺好像來到了放大版的育達
 
什麼東西都有
 
還看到了商店街
 
真是太酷了
 
聽學長說我們繞了學校一圈
 
這樣就等於1公里
 
我心想也太大了吧o_O
 
--
到了活動中心
 
我們在看育達的簡介
 
我好羨慕在這裡讀書的人啊;-)
 
哈哈:)
 
社團活動好豐富;-)
 
有好多資源可以用:)
 
--
 
接著我們就去上課了
 
第一節課我們看了莉莉的演講
 
她是一位得了罕見疾病的女生
 
怎麼吃都不會胖
 
右眼失明
 
臉長得不是很好看
 
體重都沒超過64磅
 
感覺跟我差不多瘦
 
哈哈
 
不過聽完了她從小到大的事情後
 
我發現很多人
 
都是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
 
甚至還有人在網路上說
 
她是世界上最醜的女生:'(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
 
但是她最後明白了一件事
 
不要讓別人來定義自己
 
要讓自己來定義自己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把這部影片看完
 
但是她講的這些話
 
已經給我了很多鼓勵:)
 
--
 
第二站是
 
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的電腦教室
 
老師教了我們
 
怎麼做RPG遊戲
 
怎麼玩RPG遊戲
 
而且還給我們攻略
 
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D
 
--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去活動中心看表演
 
每個社團的表演都好精彩
 
尤其是舞研社啊^_^
 
女生們跳的舞都好性感>_<
 
男生們跳的舞都好帥>_<
 
還有最後那個猛男秀>﹏<
 
看了真是令人害羞啊>_<
 
--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也在科大待了一整天
 
雖然下著雨
 
覺得很掃興
 
不過我想
 
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再來這裡了吧:P
 
哈哈:)
 
不過我今天過得很開心:)
 
學長姐都對我們很好:)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