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畢業啦~~~
在這三年裡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雖然幾乎都是別班的;P
哈哈:P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這次的畢典
很多人都以為我會哭:P
但是我沒有
可能是沒有想哭的感覺吧.....
呵呵.....
不過當班導在教室頒給我
德行優良獎跟畢業證書的時候
我差點哭了....
不過眼淚沒有掉下來= =
因為班導說
可能以後去醫院會碰到我
因為我考上護理系了
班導還叫我加油
我還跟班導說
我以後有空會從屏東回台北去找你
他說好
我聽到的時候
超感動的~
--
拿完東西之後
我跟我們班的人
一起去看
二十行不行
快笑死我了:D
哈哈哈哈哈哈哈:D
之後我們就搭公車去謝師宴的地方
我們走了好久才到= =
哈哈.....
腳好痠...
肚子又好餓....
所以我今天晚上吃了很多東西
跟我坐在一起的同學都說
我今天很會吃
因為平常的我食量不大
呵呵^^
我們在那邊拍了好多照片^^
今天的收穫很多^^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