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屏東的第三天

今天也是美和科大的開學日

我跟著室友一起到體育館

一到那邊才知道

在場的學生都是護理系的

只是有分學制

有五專,四技跟二技

看到了好多我們班的人

也看到了很多之前

在茶會上認識的人:P

聽完了一堆話之後

我們四技要抽直屬學長姐:)

結果我抽到的是學長:O

學長人還不錯:)

希望我能跟班上的人好好相處^^

我不想再發生

像以前那樣的事情.....

都跑這麼遠了.....

我的目的就是要重新開始:D

希望可以順利地度過一切:P

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