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護理系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南丁格爾的生日

今天是國際護士節

今天也是我們

四技一年級跟五專二年級的加冠典禮

一進場

就看到各班班導給我們的祝福

很謝謝老師們的祝福

跳過中間的致詞

很快就到了加冠的儀式

尤其我是我們那排的排頭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緊張

不過在加冠的過程中

我有感覺到榮耀跟神聖的感覺~

傳光的跟宣誓的時候

感覺自己好像白衣天使 : )

很感謝我家媽媽

特地從台北南下

來屏東參加

我的加冠典禮

她的高鐵初體驗就獻給我啦~

哈哈哈哈~

其實你來現場

我超感動的啦~

畢業典禮

我會等你們來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