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

就是延續上一次的生命線

我們有10個人

所以我們就一個個來分享自己的故事

大家的故事都很精采

大家也很用心地

在說自己的故事

老師說

當我們聽完一個人的故事

要寫回饋給他/她

所以每個人的紙上

都有9張便條

當我看到我的紙上

大家給我的回饋

我看了很感動

這群人好好喔

都寫好多鼓勵的話給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大家分享完自己的故事之後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

可以當暑假故事題材的影片

其實執行這項活動不一定要花錢

老師希望透過這些影片

我們可以找到

我們想做的題材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了

3次的活動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耶.....

不過我在這個活動裡面

又認識了許多朋友

這也是好處之一喔~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