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又要回去上暑修了

所以我爸媽提議要載我回去

他們說要帶我去三地門晃晃

因為我在屏東很少會出去玩

都直接殺去高雄XD

開了5-6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三地門

我們都很累

畢竟在車上待了這麼久....

之後我們就休息一下

只是沒想到我們住的民宿

竟然可以看到琉璃吊橋!!!!

只是遠遠地看

感覺有點小....

到了晚上

我們吃完了美味的晚餐後

我們就開車下山去水門夜市晃晃

夜市好長一條喔....

搞得我消化得很快....

回到民宿之後

邊看電視邊吃烤雞

想說時間也晚了

出去陽台看個星星吧!!

當晚的星星不少

我看得很開心^^

 

第二天早上

我們開車上山去霧台

我們要去神山愛玉

開了30-40分鐘的山路

我們終於到了

也吃了一碗愛玉

當我以為要前往石板巷

去看石板屋的時候

我爸媽就往山下的方向

此時的我充滿問號....

結果是我誤會他們的意思了....

我們就這樣

下山了

去了慈鳳宮拜拜

之後就回去宿舍了

結束了兩天的旅行

只是想到明天要暑修

就好不想結束這次的旅行

但是現實是殘酷了

我明天還是乖乖地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