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得很水深火熱

大家都在準備期末考

有住宿舍的人還要整理家當

真是累啊....

這學期都過著週休一日的生活

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誰叫我一直被老師當呢.....

當到連星期六都要去上課.....

不過去夜間部上課也不錯啦

可以聽到很多在日間部聽不到的人事物

還可以認識到新朋友

雖然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大很多

但是或許就是這樣

才會聽到很多

我所沒有聽過的故事吧....

這個禮拜過完

就要回台北了

也要暫時跟屏東說拜拜了

其實來到了這裡三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經過了基護實習

經過了許多的上課時間

經過了許多跟同學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光

其實這段時間

我也有想過要轉學

在基護實習的時候

遇到了很多挫折

好險我的朋友

我的男友

我的家人

一直不斷地給我鼓勵

不然我還真的差點想要放棄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了....

三下過完

我就要開始七個半月的高護實習了

我只剩這個寒假可以放鬆了

之後就要開始忙了

到時候暑假看到大家都跑出去玩的動態

我又要一臉厭世樣了= =

因為你們在放鬆

我在水深火熱中

度過我的實習日子

覺得不爽

我也要出去玩啦!!!

不過我還是要乖乖認命啦!!!

因為護理系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就要把它走完

雖然不確定能不能準時畢業....

但是現階段就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