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綺貞女神了!!
面對我第一次看到女神本人的心情
根本是又興奮又緊張啊!
可以親眼看到女神的本尊
就覺得超爽的啊!
感謝我的金手指
讓我搶到優先入場票!
可以讓我站在第一排!

開場嘉賓是渣泥
一個在添翼音樂創作比賽中勝出的一個獨立樂團
他們開場完
就換旗下的樂團—白目樂隊
一開始看到舞台上的樂手在演奏的時候
想說主唱跑去哪了
因為只有聽到聲音
沒有看到人
後來才發現她在人浪中慢慢推上舞台
他們的歌都超high
high到大家都像瘋子一樣
一直尖叫!

第三個是Vast&Hazy
這個團名真的不太好唸
不過他們的歌有時很輕柔有時帶點狂野
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很適合
我演唱會一結束
就跑去買他們的EP了!
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
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倒數第二個出場的是盧廣仲!
其實盧廣仲還蠻可愛的
哈哈哈哈
但是他說
他今天腸胃炎
所以人不是很舒服
但是他還是上台來唱歌給我們聽
真的是很敬業!
唱了很多以前專輯的歌和魚仔跟明仔載
大家都會跟著一起唱
可見國民長孫魅力無法擋啊!

接著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壓軸了!
就是我們的綺貞女神!
唱了許多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
而且還走下台跟粉絲互動!
雖然我在第一排
但是很可惜…
我沒有跟女神握到手(TOT)
但是沒關係
總是有機會的!
她一唱完
大家都在喊安可!
之後她再次出場
唱了新歌—台北某個地方!
不管是CD還是現場
真的都好好聽啊!
希望下次還能再參加到
跟女神有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