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男友到屏東縣立體育館
我們要一起來聽演唱會!
而且今天的壓軸是綺貞女神!
說什麼也要待到最後一刻啊!
為了她
我可以等!

只是進場時間還沒到…
就排了好長一段隊伍…
當我還在想說
要拿什麼東西
舖在草地上的時候
後面有個年輕的姐姐
就跟我們說
她有多的野餐墊
可以借給我們用
我們聽到的時候很高興
跟她說聲謝謝後
就繼續拿著野餐墊排隊…
排著排著
隊伍終於動了!
有的人為了要搶搖滾區
根本就用跑的
我們也不遑多讓
跟著衝!
找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等著演唱會的開始
在等的途中
我肚子餓跑去小市集找東西吃
買了豆花
還看到了一個畫人像的姐姐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從屏科大來的姐姐
我跟她說
因為我看到有人買了
她畫的綺貞女神
所以才想要畫一張女神
等演唱會結束後再去拿

回到了現場
還是繼續等
因為7點才開始…

到了7點
演唱會開始了!
第一個登場的是奇哥樂團
他們的歌
寫得很有趣也很好笑
主唱也很幽默
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建議可以去聽聽看

第二個是吳汶芳
我超愛孤獨的總和!
最後還有一段和韋禮安一起表演的吉他組曲
根本就超讚超好聽的啊!

第三個當然就是韋禮安啦!
但是不知道
是不是有唱組曲的關係
他唱的歌好少喔…

有獎徵答結束後
就是大家最期待的…
綺貞女神!
她穿著一身黑色的無袖洋裝
配著黑色的靴子
根本就是一位仙女啊!
聽她唱歌
真的有一種逃脫世俗的感覺
很放鬆
很輕柔
有時狂野
有時溫柔
結果唱到一半
她發現了
有個人
站在樹上聽她唱歌
女神還說
我還沒唱完
你不准下來喔
全部的人都笑了一下
演唱過程中
還不定時跟我們有互動
根本就是個親民的仙女啊!
繼上一次的添翼校園演唱會台北場
原本以為
沒有第二次機會
可以見到女神的身影
但是偶然一次
在後援會的社團
看到了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的活動
表演名單有她
我超興奮的啊!
希望之後
還有機會
可以再次見到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