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時候

屏東縣政府有傳一個活動的訊息

我看到了綠光劇團要來屏東演出的訊息

而且是免費入場!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興奮

而且又是吳念真導演的作品

想必一定很好看

於是就跟男友討論一下

他決定要陪我去看

出發到竹田

再轉火車去屏東市

再轉接駁車

到了千禧公園

發現早就有很多人在現場看戲前戲了

雖然前面有一小段

沒有看到

覺得有點可惜

接著舞台劇正式開始

因為這一場是人間條件

今年的最後一次演出

突然覺得能夠在這裡看到吳念真導演的作品真的覺得很開心

演出的內容

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一堆髒話(這是怎樣?

果然台詞還是要用台語講

比較有味道

戲裡面有兩句話

是我今天得到的啟發

第一個是:人常常都會用自己的想法,去想別人不了解的事

第二個是:人為什麼都要把最重要的話,放在心裡的最深處呢?

因為演戲過程中

沒有字幕

所以我是憑印象打的

關於這兩句

我很認同

也是今天讓我感受最深的兩句話

人們有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的想法

灌入到自己不了解的事情上

感覺好像很懂

事實上卻不了解對於這件事情的源頭等等

至於人為什麼都要把最重要的話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我想....

這是我們東方人的習性了吧....

基於東方人比較含蓄

自然很少就會把最想說最重要的話放在心裡

不想讓別人知道

但是個人認為

有時候

還是要把自己心裡面

真正的想法

表達出來會比較好

尤其是對於重要的人

適時地表達心中的感謝或是祝福

讓他們聽到了

想必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今天的舞台劇

真的很精采

中場休息的時候

也不冷場

開演前

縣長還被搶吻了!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笑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