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起了個大早

隻身前往台中去看兩個展覽

因為是個展

在不確定會不會巡迴的狀況下

就這樣衝去了

我真是熱血啊!

經過了三個小時

終於到了台中

然後就先去了光復新村

坐了將近快要兩個小時的公車

到達了目的地

發現不少人來到這裡

裡頭充滿了眷村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裡

看完了第一個個展後

吃了點小點心

就出發到下一個個展地點

結果

去的途中

居然下大雨!!

害我鞋子跟襪子都濕掉了.....

讓人覺得很無言.....

到了個展的地點

趕快點個熱熱的東西來喝

因為我真的好冷.....

在看畫的過程中

有兩隻貓咪在店裡面閒晃

我才知道原來是店貓

兩隻都好可愛喔!!

原本想說再待一下就走

但是我發現

時間不等人!

如果再不趕快走

我就回不了宿舍了......

所以我就趕快把東西收一收

趕到客運站

原本想說要上廁所

結果廁所在排隊......

索性不上

直接上車

然後我就後悔了......

一路憋到屏東.....

我過了很痛苦的三個小時.....

一下車趕快衝到有廁所的地方去解放

舒服多了!

之後就搭著最後一班的客運

回到宿舍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