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殺到台中

新的實習又要開始了

這次來到了兒科

這是我最討厭的科別

因為我很不喜歡小孩

最討厭聽到小孩的哭聲跟尖叫聲了

但所幸我碰到的小孩都是很乖巧的

只有碰到一個不到一歲的小朋友 

讓我覺得在溝通上有點困難之外

其餘方面都還好

但是對於跟小孩的溝通技巧

還是得需要練習才行

這家醫院兒科的病人數沒有很多

所以常常都要碰到兩個人照顧一個

因為能力不好的關係

所以才會常常跟同學一起顧一個

需要溝通合作下來一起照顧病童

等到當我可以自己照顧一個病童的時候

已經是實習快要結束的時候

雖然做得不好

一直很自責自己

怎麼這麼爛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盪到谷底

但是謝謝有家人的陪伴

讓我有個避風港

可以抒發情緒

這站的感想就到這裡

我也不解怎麼可以打這麼少....

那就這樣吧~

下一站繼續加油~

不對!!

我已經在下一站了啊~

(未完待續...)

下一站:林新醫院—產科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