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6站的高護實習後

 
離開了原本的夥伴們
 
朝著最後一個實習的里程碑邁進
 
這次的實習跟之前的6站不太一樣
 
實習的東西會比較深一些
 
所以實習的時間就變成了5週
 
雖然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但是我想多的那一週
 
是個可以能夠增進自己
 
對於精神科的了解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熟悉的人換了
 
所以在這一站
 
反而問題很多
 
甚至還讓我萌生了
 
想要提前退出實習的打算
 
原本都會的東西
 
到了這一站
 
居然都回答不出來
 
我很慌
 
也害怕
 
也很緊張
 
也很焦慮
 
雖然老師有想要拉我一把
 
但是我最後還是
 
被這樣的自己打敗了
 
還去看了醫生
 
我真的被這樣的自己給嚇到了
 
想起那5個禮拜
 
讓家人跟男友操心了
 
覺得很抱歉
 
但是也是因為有他們在
 
自己才能撐完這段很痛苦的實習
 
不過所幸
 
實習結束後的我
 
就慢慢恢復正常了
 
現在的我
 
雖然被宣判無法準時畢業
 
因為必修沒過
 
外加綜合實習
 
也在預料之中被當了
 
所以今年暑假還要去上課跟實習一次
 
比大家晚了一些時間畢業
 
雖然沒有辦法
 
跟著大家一起畢業
 
一起拿到畢業證書
 
一起參加國考
 
在這4年當中

能夠認識到這麼多人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