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七八年級一起去花博

我們八年級拆班

跟七年級的班級一起坐

--------------------------------

在車上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在聽音樂

一直聽音樂到

花博會場

---------------------------------

我們一進去就用衝的

憶庭還拉著我跑

因為我跑太慢了 = =

一直衝到真相館才停下來

超累的 = =

我的鞋帶還掉了

而且根本沒時間綁

因為我怕等一下又要用衝的

所以就沒綁

沒綁的後果就是

自己或別人會踩到鞋帶 = =

真的超衰的啦 = =

-------------------------------------

到真相館

拿好預約券後

就要衝到

流行館去排隊

超忙的 = =

腳也快斷了 = =

----------------------------------

到了流行館

我們立刻就去排隊

排了快兩小時

我們才進去流行館 = =

等到快中暑了 = =

進去後

我們先去2樓看東西

看東西的過程中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但是只有遠傳的用戶才能玩

於是闕闕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用遠傳的

我說

對啊

我用遠傳的

問完後

他問我可不可以撥

螢幕上的電話

他要玩這個

我說

我剛好也想玩

那就撥吧

撥完電話後

螢幕上就有了反應

螢幕上寫說

要給花能量

我就在猜

是不是要叫

我們出聲音

沒想到被我猜中了 ! !

當我喊了一聲喂後

螢幕上的花有了變化 ! !

於是我繼續說

說到花開完

原本以為花會

不到20秒就開完

結果花了25秒才開完 = =

真的是喔 = =

------------------------------------

等到要出去的時候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我們說

好啊

一起拍

拍完後

我們就去爭豔館排隊

------------------------------

喔~~ 

爭豔館人也不少喔 = =

看來又要排很久 = =

很煩耶 = =

腳都快廢了 = =

還有人說

他排到想睡覺 = =

誰不想睡啊 ?

大家應該都快累翻了吧 = =

哈哈 ^ ^

-----------------------------------------

一進去爭豔館

才發現

怎麼跟我之前看的

差這麼多 = =

一進去

哇 ! !

超美的 ! !

真的變好多喔 ! !

變得更漂亮了 ! !

------------------------

去完爭豔館後

我們去了文化館

這次就不會像

一開始

一樣用衝的

所以可以慢慢走

-----------------------

到了文化館後

我跟憶庭和吳冠婷

一起在文化館裡逛

我們還去買了

好久沒吃的畫糖 ~ ̄︶ ̄~

---------------------------------------

我們在那裡逛超久的

逛到快2:00才結束

不過那裡真的很好玩 ^ ^

----------------------------------

逛完後

我們就要去真相館囉 ^ ^

到了真相館

我才發現

原來這裡是在

講台灣的故事

難怪

幾乎全館的東西

都跟台灣有關

----------------------

看完面對台灣的真相後

我心情有點低落 : (

因為那個影片的內容

真的是太感傷了 : (

所以

班上有些同學哭了 : (

--------------------------------

去完真相館後

我們就要到集合地點

準備回學校去了

當我們在等車的時候

我就在聽音樂

因為太無聊了

---------------------------------

當車來的時候

我們都超開心~~

沒想到只是空歡喜一場

因為生教看錯車號 = =

吼~~

生教你也太離譜了吧 = =

於是

我們就看著其他班上車

心想著

車什麼時候

才要來

載我們回去

結果有一台車來了 ! !

它是來載哪一班回去呢 ?

結果是要來載女生的車~~

哈哈 ^ ^

男生他們真可憐 : (

--------------------------------

在車上

我邊聽音樂

邊吃東西

邊跟葆葆聊天

我一次做三件事情

很厲害吧 ^ ^

------------------------

到了學校後

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吼~~

今天真的是有夠累的 = =

兩隻腳都快廢了 = =

有跑又衝的 = =

真的是喔 = =

累翻了 = =

明天一定要跟

他們說這件事

讓他們知道

我今天有多累 = =

腳有多痠 = =

---------------------------------

雖然今天很累 = =

但其實還滿好玩的 ^ ^

而且我已經好久

沒有像今天一樣

跑得那麼痛快了 ^ ^

今天的花博之旅

比上次的好玩太多了 ^ ^

如果想看照片的話

請到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ey19962&book=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