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是第一個到的

看來

故意拖時間來這裡

我還是比他早到耶

--------------------------

我今天沒帶講義 = =

當另一個朋友

到教室時

我請他陪我去

找老師拿講義

結果老師跟我要200塊 ! !

原來老師是

跟我開玩笑的啦

-------------------------------------

一拿到講義

我先開始寫

上禮拜的功課

當我拿手機出來

看時間

只剩4分鐘 ! !

那要趕快寫才行 ! !

---------------------------

當老師

問我寫完了沒?

我說

快寫完了

剩沒幾題

老師等到

我寫完

才說答案

答案說完後

就開始叫

我們貼等一下

要玩遊戲的字條

結果

有人把字條貼到

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真的有夠那個的啦 > < !

----------------------------------

今天我跟Sandra一組耶 ^ ^

好久沒跟女生一組了 ^ ^

跟女生一組比較好 ^ ^

當Sandra跟我說

慢慢來  沒關係

我就跟她說

你是第二個

跟我說這句話的人

聽到這句話

我就放心了

因為這就表示

她不會催我 ^ ^

----------------------------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

前兩題分別

得到第二名和第一名 ! ! !

當我以為

瘟神不會出現的時候

沒想到名次節節下降 ! ! !

看來

它今天比較晚出現喔 = =

----------------------------------

當我看到

他們兩個在寫的時候

(因為我坐在我的位子上  所以看得很清楚)

我就覺得很有趣

哈哈 ^ ^

-------------------------------------------------------------

等到下課時間

我們三個在看小說

(三個人看一本喔)

一直看到上課

幾乎

每節下課都這樣

----------------------------

到了放學時間

因為我要去看牙齒

所以我沒有等他們

但下次又可以一起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