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童軍社

不在教室上課

在西湖捷運站上課

因為我們

要宣導讓座禮儀

讓大家知道

讓座是件好事

所以我們做了

海報和傳單

要讓在捷運站的人

聽到我們的宣導

我們在那裡待了好久

待到4點多

我們就要

回學校上第8節了

--------------------------------

到了川堂

因為

我們今天表現很好

所以

老師要發獎品給我們

但這次是

用抽獎的方式

一想到

就覺得好刺激喔 ^ ^

因為

你會不知道

你會抽什麼

輪到

我的死對頭

抽的時候

一聽到

他抽到的東西

全部的人都笑了

因為他抽到的是

老師愛的抱抱

哈哈 ^ ^

誰叫你每天都要捉弄我

如果你不捉弄我

你可能就不會抽到這個 = =

看來這幾天

我的瘟神發作很多次喔

希望

明天不要發作了

但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