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

是我最早到的一次耶?!

平常到的時候

已經有三四個人在教室的說

今天卻沒人在裡面?!

真怪啊........

------------------------------------------

今天老師

要請我們喝飲料耶~~

這是老師

第二次請我們喝飲料

上次我沒喝到

真可惡> < !

這次總算可以喝了^^

哈哈^0^

-------------------------------------------

當老師說

她已經幫我們點好後

大家就一直

期待飲料的到來

也因為等飲料的關係

所以大家上課

也開始不專心了.........

----------------------------------

等到飲料來的時候

大家的眼睛都亮了

因為飲料終於來了

等到全部發完後

大家就開始

邊喝飲料邊上課

就這樣

一直持續到下課

--------------------------

今天玩圈字遊戲

要圈過去式+過去式分詞

誰先圈完誰就贏

我是最後一個耶

這是我

第一次當

最後一個耶

第一輪我輸

第二輪報仇成功

玩完兩輪後

老師說要考試

我們就跟老師說

下禮拜再考

老師也答應了^^

所以下禮拜要考40個 = =

我的天啊 = =

希望不要40個全考

腦袋會爆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