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

有關科見的文章了喔~~

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

好久喔 = =

(講這麼多廢話幹嘛 ! 快打今天的事吧 ! )

--------------------------------------------------------

今天我一進去教室

Harvey就問我有沒有功課要寫

我說有

說完後

我就把本子拿給他

他把本子還我後

我就打電話給Jacky

打完後

我就跟Harvey說

我有打電話給Jacky

他就說我也要打給他

跟他說今天不用上課

我一看到他拿手機出去的時候

我就跟在他後面

因為我很好奇

他會跟他說什麼

到了對面教室門口

我就開始聽他們的對話

我邊聽邊忍著笑意

講完後

上課鐘聲響了

Harvey叫我打電話給Jacky

因為他怕Jacky當真

真的不來上課了

結果在老師進來的前一秒

他趕到了

呼~

好險他沒遲到

----------------------------------------

當他到的那一刻

Harvey就跟他說

我還以為你不來了耶

他說我怎麼可能不來

我一聽就知道你在耍我

當老師要檢查功課的時候

因為我們三個人當中

有其中一個人沒寫

所以就自己自動站起來

結果站起來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就說

你的石門水庫沒拉

他一聽到我們這樣說

就馬上跟老師說

他要去廁所

------------------------------------

回來後

我們兩個就說

你拉好快喔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知道這件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對面的女生就知道這件事了.....

-----------------------------------------------------

今天雖然沒玩遊戲

但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尤其是他們兩個之間發生的小趣事

真的都好笑喔^0^

但是我11/12要請假

因為西中校慶

所以少了一次聊天的機會

反正聊天的機會多的是

不差11/12那一次

我就在校慶那天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