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去教室

我就坐在Mia的旁邊

跟她聊天

我們聊得超開心的

好久沒這樣了~~

今天因為Sandra去比賽

所以女生少了一個

沒有她在教室

就感覺怪怪的

不知道比賽比完了沒耶

我想應該比完了吧

下禮拜再問她成績吧^^

----------------------------------

今天玩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好久沒玩的抽籤

另一個是丟球

不過這次丟到籃子裡

--------------------------------

今天玩抽籤

今天跟Harvey一組

第一題是他寫的

本來可以拿到第一的

偏偏就有人插在他前面

原本以為只會有一次而已

沒想到之後的題目

都拿到第二

除了有一題拿到第五

到了最後一題的時候

老師說要寫單字

他就跟我說

慘了

我單字都沒背

我跟他說

你寫你的

我幫你找

找到+寫完後

拿到第一名 ! !

拿到這麼多第二名後

總算拿到了第一名 !

結算成績囉^^

總分25分^^
-------------------------------

回到原來的位子後

我們問

Jacky他們幾分

結果跟我們同分耶^^

哈哈^^

真有趣^^

----------------------------------------

老師教完第二課的句型後

我們就開始抽組別

我們三個跟其他人在同一組

我是4號

對手是新同學

我心想

我一定會

跟上禮拜一樣

結果沒有耶 !

丟球都一次就進!

我從來沒有那麼準過耶 ? !

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 !

----------------------------------------

話說回來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今天那麼幸運 ?

這個幸運

可以維持到

我生日那天嗎 ?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生日那天

可以跟今天一樣

那麼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