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平安夜

也是最快樂的一天 ^ ^

但我太早到科見了 ! ! !

沒半個人在 ! ! !

而且我還在外面站很久= =

--------------------------------------------

好不容易

教室都沒人了

我才走進去開燈

把我那重重的書包放在地板上

讓我好好

看等一個人咖啡

一個人教室的時候

邊聽音樂邊看書

是件快樂的事 ^ ^

---------------------------------------------

好不容易

有一個人來教室陪我了

而且還拿到卡片 ^ ^

真開心 ^ ^

等到他跟她到科見的時候

我叫她在教室門口等我

因為我要把耶誕節卡片給她

---------------------------------------------

給完後

他跟我進教室

我在跟其他人聊天

聊到一半

突然有人問我功課寫哪 ?

我就說頁數給他

寫的時候還一直問我 = =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

老師一來

我們就跟老師說

今天是平安夜

不要上課

玩遊戲 ! !

------------------------------------

結果兩節課都在玩遊戲

一個是寫單字

一個是寫句子

另一個是搶紙條

在玩搶紙條的時候

因為我是去搶紙條的那個

所以我動作要快點

才能讓Kelly寫答案

-------------------------------------

玩了很多次

還有人搶到紙條破掉 ! !  = =

真是太好笑了 ^ ^

哈哈 ^ ^

----------------------------------------------

今天收到三張卡片

給了兩張卡片

(雖然有一個不是......)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

跟老師有說有笑的^ ^

但下禮拜......

老師就要回來上我們班的課了

真捨不得代課老師....

不過沒關係

反正以後還能見到面 ^ ^

最後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 ^

MARRY  CHRISTMA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