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畢旅

終於被我等到了~~

因為看著許多學校

都比我們學校早去

好不開心喔><

-----------------------------

早上5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

拿好行李

準備去集合囉

------------------------------

到了活動中心

門都沒開 = =

害我們這群人在外面等 = =

這是哪招啊 = =

----------------------------------

好不容易等到

全班到齊後才上車.....

上車後

因為要做逃生演練

所以會晚點出發

---------------------------------

做完後

就要去日月潭纜車站囉^^

在車上

我邊聽音樂

邊看等一個人咖啡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

不要在車上看書

會暈車

但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影響

所以

我就繼續看

結果三天下來

還是沒有整本看完 = =

-----------------------------

就這樣

到了日月潭纜車站

看到了漂亮的日月潭

忍不住就用相機拍下來了

-------------------------------------

要上纜車前

我們還拍了一張團體照

------------------------------------

終於上了纜車

感覺好興奮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纜車

而且還是跟班導坐耶

-------------------------------------

在纜車上

當然是拍外面的風景啦

結果

我還拍到一串五顏六色的纜車

真的是有夠水的啦

------------------------------------------------

到了九族文化村站

我們當然是

趕快到九族的入口啦

到了那裡

有種新奇的感覺

因為這是我

第一次到九族

------------------------------------------------

接下來

就是大玩特玩啦

玩到爽

但是刺激的

還是只能看著別人玩

不過至少可以休息一下

----------------------------------------------

玩啊玩啊

玩到快4點吧

時間有點忘了

反正一天的疲憊

都在洗澡中

洗掉啦

期待明天吧~~

雖然聽說明天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