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真不想回台北啊.......

但沒辦法

終究還是要回去啊......

-----------------------------------------

刷牙洗臉後

又要提著厚重的行李

去早餐囉

一看到早餐又不想吃了

因為又是稀飯 = =

為什麼這三天的早餐

都是稀飯啊 = =

煩死了 = =

-------------------------------------------

吃完早餐

放完行李後

就要準備去劍湖山囉

-------------------------------------------

到了劍湖山後

第一眼就看到G5!!

那是我不敢玩的設施之一

當然

劍湖山

有很多設施

我都不能坐

一堆刺激的 = =

所以

可以玩的不多

所以在那裡

只有顧東西的份

沒有玩的份 = =

真慘啊 = =

只能看別人玩

自己卻不能玩

就跟小學畢旅一樣 = =

--------------------------------------------------

在那裡

可以說是花最多錢的地方 = =

因為買了一堆東西 = =

都是要送人的

少數幾個

是我自己要用的

---------------------------------------------

因為我有買照片

所以要去拿

但因為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找了很久

結果拿照片的地方

竟然是在我們集合的地方 ! ! !

害我還繞了一圈 = =

----------------------------------------------------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

就要上車回台北囉

在車上

我們還是在唱歌

唱了很多首

大家都很熟的歌

大家一直唱........

唱到一半

院長說

我們來祈禱塞車

讓我們可以繼續唱歌

祈禱完後

我們就繼續唱

------------------------------------------

當塞車的時候

我們就歡呼

不塞的時候

就一臉傷心的樣子

可見我們多不想回家啊 ! !

哈哈^^

----------------------------------------------

當王晨宇

唱完

我是一隻小小鳥後

做了一個驚人的舉動

就是跟李浿羽告白 ! ! ! ! !

當他告白的時候

全班都嚇到了 ! ! !

我只能說......

他還真有勇氣啊.....

佩服佩服 ! !

-----------------------------------------------

這三天的畢旅

讓我感到班上同學們的溫暖^^

我好高興喔^^

要把握剩下的時光好好相處

不要吵架

不要大家之間

有任何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我希望大家

可以開心畢業^^

在西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