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

好感傷喔

結果

老師用了飲料

來當要頒給我們的獎狀^^

哈哈^^

真有趣^^

----------------------------------------

今天拿到了邀請卡

我一定要去看表演^^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老師說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

所以最後十分鐘不上課

全部的人都超開心的^^

---------------------------------------

老師還說

她把她的青春都獻給我們了

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

不過我們跟老師

確實過了很快樂的三年^^

--------------------------------------------------

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老師和你們的陪伴^^

真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常常見面^^

大家基測好好加油吧^^

不要一直說我很囂張好嗎?

提早有學校可以讀

也是件壞事好嗎?

整天在學校沒有事做.......

你們以為這樣很爽喔?

簡直是無聊到了極點.......

所以囉

大家加油吧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可能會去找你們

不過........

兩天要跑三個考場= =

好吧.......

我盡量趕趕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