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在學校參加過兩次畢業典禮後

第三次就輪到我們了

三年真快啊

一溜煙就過了

---------------------------------------------

這篇文章也代表著

我的國中生涯結束了

說到畢典

讓我想到第21屆的畢典

雖然那個時候

我很捨不得

我認識的學長姐

但是他們的表演好精彩喔

讓我印象深刻

-----------------------------------------------

今年也一樣

雖然沒什麼裝飾

這也是今年畢典的缺點

今年的表演

除了有精彩的舞蹈表演

還有老師們的演出

這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老師也有

多才多藝的一面啊^^

-----------------------------------------------

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我看著我認識的學弟妹們

一直揮手跟他們說再見

他們還一直跟我說

要回來看我們喔^^

我點點頭說

我會的^^

----------------------------------------------

看到我們班的人都哭了

我想大家也都捨不得彼此吧

我相信大家以後

都還可以見到面^^

大家以後要好好加油喔^^

-----------------------------------------------

學弟妹們

你們以後要好好加油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讀書是件辛苦的事

但只要好好加油

你們一定可以去

你想去的學校

我對你們有信心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你們哪時候校慶或畢典

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