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30就被鬧鐘叫醒

難道讓我多睡一點不行嗎?

但是沒辦法

因為今天新生

要去育達看表演+同學

------------------------------------------------

到了教室後

看到了一堆人

還看到了昨天跟我講電話的老師

而且更慘的是

沒有一個人跟我同校= =

都來自不同國中= =

大部分都是女生

真希望以後

可以跟這些人同班^^

------------------------------------------------

到了9:30

我們這群人就去大禮堂看表演

表演很精彩^^

尤其是壓軸表演

跳舞超強的!!

我還錄影咧^^

但因為忘了帶相機

(手機的錄影功能沒辦法放大)

再加上我的位子在2樓

所以台上的人會變得很小

--------------------------------------------------

看完之後

老師說

8/3要來拿繳費單+新生訓練= =

吼!!

這麼早拿繳費單要幹嘛啦= =

是有這麼急著要繳喔?

以上是我的抱怨.......

----------------------------------------------------

總之

8/3又要早起了= =

真煩= =

我要睡覺啦!!

----------------------------------------------------

但是不早起也不行

因為離家裡太遠了= =

通車時間40分鐘= =

我會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