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是Tiffany的畢業展演

哇哈哈^^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

到了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看到了要跟我去看表演的朋友

很幸運的

我們搭到了公車

準備去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看表演

-----------------------------------------------------

到了達人女中站

下車後

就看到了另外三個朋友在對面

------------------------------------------------------

等到入場時間後

我們就進去禮堂

準備看今天的表演

2:30一到

我最期待的表演就開始了

------------------------------------------------------

在看表演的過程中

只要有Tiffany在台上

我拿起相機開始錄影

錄得我手好痠= =

到了中場休息

我跟Sandra就去上廁所

接著我們又到外面寫祝福卡給Tiffany

搶到最後兩張^^

---------------------------------------------------------

但是那三個男生

竟然在看完第7個節目後

就落跑了= =

真是不夠義氣........

----------------------------------------------------------

下半場一樣也很精采

到了第13個節目結束後

我們原本以為沒有表演節目了

結果還有第14個節目

就是中三丙全班同學唱歌^^

唱完後

還有他們自製的影片

整個結束之後

我們一聽到

要獻花要拍照的人可以

上去跟他們拍照或獻花

我就上去找Tiffany合照+簽名^^

今天拿到5個簽名^^

------------------------------------------------------

今天的表演大成功

辛苦他們了^^

希望他們有更好的演出

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