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天後

我的生日就到了^^

每年都要等好久喔......

希望今年的生日

可以Happy的過^^

不要像去年一樣.......

--------------------------------------

我也希望今年生日

不要有人惹我不高興.....

我不想在那天生氣+難過.....

生日就是要開心的過^^

這是我的原則^^

但好像自從去年後

就不是這樣了.......

--------------------------------------

算了!

不要再想一堆有的沒的了^^

好好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吧^^

雖然那天要在學校看書+練歌

但我還是希望

那天的自己可以很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