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軍歌比賽的決賽

為了這個比賽

我們班特地在每個星期六到學校去做練習

雖然我不是正式比賽的學生

但是我還是每次都到學校練習

很多人都說跟我說

你又不一定會上場

那你幹嘛來練習?

我回答他們雖然我不一定會上場

但我至少要做好準備

不然到時候有人臨時出狀況

還有人可以遞補上去

於是我抱著這樣的心情去練習

每當有練習的時候

我就會參與

沒有練習的時候

我拿著我的相機拍大家練習的情形

讓畢業光碟更豐富^^

---------------------------------------------------

但那時候因為天氣不好一直在下雨

害比賽一直延期

也害我們穿了三個禮拜的制服= =

但是也讓我們有了很多時間來練習

讓我們的動作更加熟練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沒有上場

但是沒關係

但至少我有參與到活動^^

------------------------------------------

到了比賽當天

我拿著手機拍下了我們班的比賽過程

但因為我當天沒帶相機

所以手機拍的畫質和相機差很多

最後在評審講評的時候

我們班的人都很認真在聽評審有沒有說到我們班的優點,

只要聽到162班

每個人都YA一下

聽到最後

緊張的時刻來了!

從第8名一直聽到第2名

我們班的人還想說沒希望了......

而當我們正處於失望的時候

評審說第一名:162班! 

這一刻,全班歡呼!

全班整個超開心的!

但因為班導那時候在台南,

所以無法跟我們一起感受這種氣氛,

真的超可惜的!

不過努力練習是有代價的,

不管是初賽還是決賽,

我們班都很努力得練習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班拿到了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