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FB看到

無名要關的消息

我有點嚇到= =

為什麼要突然要關呢?

對這個問題

我有點不解.....

-----------------------------------------------

趁昨天有空的時候

我趕快把未完成的文章打完

一打就是3篇

因為想在無名關閉前夕

把剩下的回憶打完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接著

我要把無名的東西

移到我的痞客邦了

說真的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無名啊~~

我可是從國一用到現在啊

大家都在用FB的時候

我可是沒忘記它喔!!

我還是有在用的!!

我等等要把東西整理整理

搬到痞客邦了

不過在搬之前

我還會做一張樂果

作為告別無名的禮物~~

大家就先期待一下吧

等等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