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午6:35

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種樹

所以就早起

吃早餐

-----------------

到了學校

我看到班上的同學

在等其他同學

到了7:44

老師叫我們聯絡

還沒到的同學

我聯絡了好多人喔

--------------------------

上了小型遊覽車後

我就拿手機

聽音樂

我在車上

看外面的路況

發覺已經開上山路了

而且有一些山路好陡喔

---------------------------------

原本以為

小型遊覽車

會載我們到活動門口

結果沒有!!

因為路太小上不去 

所以我們自己走

走了超久才到!!

腳快廢了= =

到了場地

才發現還沒開始

單子上寫9:00開始

結果9:30才開始= =

耍人啊 = =

-------------------

到了10:30

活動才結束 = =

活動結束後

我跟憶庭和阿美一起去

石頭厝看

台灣的地形介紹

我們還在裡面

邊看邊吃

哈哈 ^ ^

真有默契 ^ ^

--------------------

出來後

我們去玩

拼圖遊戲

我們各拿了一個

相框鑰匙圈 ^ ^

----------------------

我們玩完後

就去集合

等到全班到齊後

就要回學校囉

---------------------

在車上

有些人睡著了

因為下山時

走了很久

--------------------

到了學校後

大家就在校門口解散 ^ ^

今天好累喔

我想

我在科見

應該會睡著吧 ^ ^


--------第一篇短篇結束---------




去完內雙溪後

好累喔 = =

但我還是想去科見

所以

回家先吃午餐

吃完後

換好衣服

就去科見囉 ^ ^

---------------------

到了科見

看到同學

當然是聊天啦

等到上課

我們又玩抽籤

今天跟Allen一組

結果一路都得第七名 = =

只有三題不是第七名 = =

哈哈 ^ ^

瘟神又出現囉 ^ ^

-------------------------

在下課時間

哈比跟Jacky

不知道在吵什麼

反正他們兩個愛鬥嘴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John形容

他們兩個是七爺八爺 = =

但我覺得

聽他們兩個鬥嘴

真好笑 ^ ^

--------------------------

到了放學時間

我們三個還是

跟以前一樣

今天琬婷

帶了一個男生

到科見找我

我一從教室出來

就被她拉著跑

真的有夠衰的 = =

被她拉著跑的時候

我一直跟

他們兩個求救

結果他們兩個

見死不救 = =

真是可惡 > < !

-----------------------

我們四個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個去教堂讀書

一個搭公車

但今天

琬婷不搭公車

因為她要搭捷運

去別的地方

所以跟我一起搭捷運

-----------------------------

今天雖然去

內雙溪很累

但去科見

看到他們兩個

就比較不覺得累了

哈哈 ^ ^

--------第二篇短篇結束---------



--------去內雙溪的照片---------



1578994789.jpg    


這是內雙溪的活動場地


1578994791.jpg  


這是內雙溪的石頭厝+美麗的山景


1578994793.jpg  


這是內雙溪的山景


1579002679.jpg  


這是內雙溪的石頭厝圍牆+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