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完軍歌後

我閒閒沒事做

我就跑去看圓明園特展

本來想去看失戀博物館的

結果展覽已經結束了= =

現在在高雄= =

----------------------------

搭公車去國父紀念館.....

一下車...

這是哪裡啊?

因為我太久沒來這一帶....

所以有點忘了怎麼走....

不過後來看地圖就知道了

哈哈^^

-----------------------------

去中山畫廊的途中

我看到了

地震車、雲梯車和煙霧體驗室

我在想說

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停在這裡....

我抬頭一看

國家防災日宣導活動!!!!

再看一下雲梯車

好多人排在那邊

等著要體驗

但是因為我穿校服

去坐那個會很顯眼

所以就沒去坐了

--------------------------------

一到售票口

買了門票

買了導覽手冊

我的錢就快花完了= =

--------------------------------

一進去裡面看到

圓明園的影片

它還真慘啊= =

東西都被劫取了= =

---------------------------------

那裡展出了好多東西喔

有照片、有銅版畫和文物

邊看文物邊看導覽手冊

了解每個文物的故事

我還看到了十二獸首

其實我最想看到就是這個

因為之前在教室有看過

跟十二獸首有關的電影

--------------------------------

總共分五區

看東看西的

到了後面才集紀念章

所以有兩個章沒蓋到

到了買賣街

我看到拍照的東西

但是興趣不大

所以就沒拍了

---------------------------

老實說

一個人去看展覽也不錯^^

只是穿著校服去

有點顯眼= =

下次一個人出去

要記得帶便服:P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一個人去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