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就是準備要去銘傳大學上英文營(>_<)
整個超開心的啦\(^o^)/
--
到了統領百貨後
我就開始等領隊
等完領隊後
我們就搭車去銘傳了
--
第一節課上的是國外文化簡介
跟在學校上的歐美文化簡介差好多喔(>_<)
四個外師分別介紹四個國家的文化
有南非,奈及利亞,史瓦濟蘭,帛琉
雖然這四個國家
我都知道
但其實不是很了解
剛好可以透過這堂課
了解這四個國家的文化\(^o^)/
--
第二堂課我們在玩猜謎遊戲
要在紙上寫你喜歡的歌手
然後抽到的人
要猜那張紙是誰寫的
寫的那個人要說
為什麼喜歡這位歌手
然後要唱歌
--
結果我寫
Taylor Swift
我就上台唱
Back to December
因為我對這首歌最熟
所以就唱這首了
哈哈^_^
他們還說我唱歌很好聽^_^
哈哈^_^
--
上完這兩堂課後
就是吃飯時間
我們邊吃飯
邊看銘傳啦啦隊的表演
--
下午上課前
我又被叫出去唱歌了=0=
我又唱了
Call me maybe
唱完之後
我們就開始上
觀光英文和國際禮儀
不知道為什麼
聽課聽到一半想睡覺=0=
哈哈=0=
或許是因為沒午休的關係吧=0=
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 ̄∇ ̄)
--
結束了四節室內課
我們就到體育館進行團康活動
第一個遊戲是我是傳奇
主持人會講一個特徵
有那個特徵要去抓人
抓到的人要蹲在原地
而且還可以把手張開去抓人
結果我第二次就被抓到了T_T
--
玩完遊戲後
我們就出校門去吃晚餐
我們點超多東西的
哈哈^_^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回體育館
繼續玩遊戲
--
結果我在一個遊戲玩輸了
我跟隊輔就被懲罰
要拿麥克風對著
全部的人自我介紹
結果又有人要慫恿我唱歌=0=
真是夠了T_T
不過這次我沒唱
因為我發火了( ̄∇ ̄)
所以我逃過一劫( ̄∇ ̄)
--
就這樣玩遊戲
玩到9點
玩完之後
就去教室拿行李
去宿舍了\(^o^)/
--
今天雖然唱了兩次歌
本來差一點要唱第三次( ̄∇ ̄)
哈哈^_^
反正還有明天嘛^_^
幹嘛一定要今天唱呢?
--
總之
希望明天的課
可以跟今天一樣好玩\(^o^)/
哈哈\(^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